山月不知心底事。

大概人的际遇确实是不受控制的,终于和雅思分手,也错过了鲁汶的时间。
心里还是有一点点不甘心,早两周或许结局会完全不同。
这几个月里一直在纠结走还是留,她的若即若离让我很多次很多次难过,但还是想留下来给彼此一个机会。
很难说选择是为了什么,佳慧问我是不是为了她,我说留下来不是为了她,只是她让我选择那个城市。其实内心有一些,不一样的声音,大概没有她的话,天南地北,很多选择我都可以去尝试,也不会有那种害怕错过的紧迫感,和不知道值不值得的考虑。
她有一个很坏很坏的习惯,不回消息。被这样对待,大概放到网上,也会有很多人要告诉我,她就是没那么喜欢,不要再给她发消息了吧。很多次委屈到哭出来。
我常觉得,喜欢是彼此摊开生命的一部分,而她并没有要对我展开她人生的期待,由此我一直不太确定她的喜欢是不是真实的。
可还是喜欢。
有什么办法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