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月不知心底事。

朋友圈里看见了虹,她那里阳光灿烂,春光明媚,头发已经快到腰间。听到她和萌分手的时候我没什么感觉,可能是一开始她们在一起多少有我的原因,但不是我本意,知道的时候还蛮介意,明明提醒过不要打萌的主意,居然真的去搭讪,两个人还在一起了。但确实是个很优秀的人。

她过得这么好,有时候也觉得要是她们还在一起,也是不错的。但是那终归是她们的感情,没有我评价的权利。

上次在大理的酒庄喝醉了,那时候两人正吵架,她生气萌喝酒,我为她开脱,晕乎乎地在微信里解释,醉得不行,很丢脸。。。以至于后来好久都不好意思联系。再后来就是她们分手的消息,原因已经不记得了,依稀有印象的是萌说虹做什么都很认真,跟不上她的节奏,觉得这样的生活很累。我懂她的感觉。我们都是过于懒惰的人,不然不会在这样的学校里面还平凡无光,要说来萌比我还优秀很多,骨子里就是享乐主义的人,日子开心就好。

我羡慕萌的是她总是能好好得对待爱人,相互之间那种暧昧温软的气氛周围的人都能感受到。每次看到她们之间的宠溺感,让我想找个人恋爱的冲动仅次于生病住院孤苦无依的时候。

今天八卦完毕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