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月不知心底事。

有一点临近毕业的慌乱,真的很讨厌职业规划课,不喜欢这样把自己的打算都摊开来给别人指正的感觉。

还是在忙雅思,之前一直没有进入状态,现在总归开始有点感觉了。除此之外,还有一点国创的东西要写,两个都要。社区的论文还得抽时间深化。设计的琐事,一个高层和一个景观的小品。高层练练图纸,走好防火,这次也不搞什么概念了。景观拿去国创做专利申请,看要不要找教主指导下。另外还要做一个竞赛,选了两三个,看看哪个合适。

忙起来不用想那么多了吧。
今天没睡着。

我过去不知道,喜欢一个人是那么矛盾的一件事。

有那么一瞬间想回到原来的位置,大概还是没有恢复过来吧,暂时,还做不到对你还是原来的样子。

我知道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的,尴尬又不忍伤害。
但没经历过对面的位置,不知道开口是这样的感觉。
大概像猫把肚腹的那一面很小心翻给人看,难为情,还很脆弱。但大概说出口的再婉转也是够锋利,即使有准备,到真到了时候,也是措不及防的。大概算不上疼,满眼的就是难堪二字。

也就是说做朋友,才哭出来。
是不是太过天真了。
要多久才能对一个陌生人卸下伪装。
只有仓皇竖下一片高墙。聊天记录都删掉,不然看着自己发过的条条句句,自作多情,都是难堪,看一眼都不敢。

做朋友的时候明明很好啊,大概你也想过我为什么不珍惜呢。
哦。
我不知道啊。
大概存着一份很阴暗的想法吧,不喜欢这样怀揣心意的自己,不喜欢这样不理智的自己,不喜欢自己竟然对着一片网络,罔顾现实。
是了断这份虚妄的想法吧。

为什么不直接说不要做朋友了呢。
大概,是还抱有一丝侥幸,也许日子长且繁琐,最后还是朋友。

另外,那天和s在酒吧说开,才真正戳穿彼此,挺奇特的,居然真的,我们两个几乎是同一种人。唱了一夜的孙燕姿。也许,就是因为两个取向都偏离正常轨道,才能做好朋友这么久吧。

2017.3.20 2:35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