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月不知心底事。

不知道说什么好,突然发现在真正需要的时候,整个大学遇见的人,我愿意麻烦的人竟然只有s一个人,一个女生朋友都没有。即使有人愿意帮我,我仍然怕浪费她们的时间,怕她们觉得我麻烦。到底是把自己和她们划开来对待的。

初中高中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,总觉得朋友应该是很深很深的一种感情,所以对待别人总是觉得必须要全心全意,一旦觉得对方有什么不合适就想要分开,认真得好像恋爱。

可是朋友交情或浅或淡,到底都不是应该苛求对方。

所以,怎么说,嗯,有的时候吧,我真的是很言拙的人,说不出感激和爱意,总是觉得说不出口。然而当把感情转述到文字的时候就会变得矫情许多。

就像好多好多人,我都记得,都很感谢,却从来都没有出口过。

就好像面对安慰这样的场面,我总是束手无策。

不愿意跟她们讲住院的事情,不过也是觉得,好像这样是在要求某种关注。我并不需要。

q的世界观真是相当的正常,她喜欢新的大一,觉得他们的大学过得才像大学生,充斥着生活的不是专业课而是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,不喜欢熬夜加班的生活,所以以后愿意去考铁饭碗。总是有很多男生围绕她,她的男朋友是高中就开始谈的。她说大学就应该谈恋爱,感情一开始都没有,都是谈出来的。而且如果觉得不能长久,毕业分手的话,找个想法差不多的就好了。所以不理解我和s为什么不在一起。

我总是要为她们找好多好多理由说我和s为什么不在一起。

只是,为什么我们就应该在一起?

我和他确实是同一种人,很多方面的三观都基本一致,除了他比我优秀。相处也很顺畅,不会相互讨厌。

这样就应该在一起么?凭什么?

欣赏他的时候常常会想,我是喜欢他么?

总是告诉自己并没有,我并不清楚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,但既然无论在什么情况下,从来都没有心跳加速过,没有紧张过,想来可能性是很低的。你说就算酒店同一间房都心如止水,我都觉得我估计是弯的嗯。

关于弯不弯这个问题嗯。我觉得吧,如果有妹子弯向我的话,咳,可能确实是比一个汉子有吸引力的多。至于为什么是可能,应该是因为。。迄今为止,,就只有汉子跟乃正面告白过,,然而从来没有感觉,好奇除外


评论